即時國際

特朗普確診新冠肺炎 約翰遜蔡英文祝早日康復 (16:30)

美國總統特朗普夫婦確診新型冠狀病毒消息傳出後,全球各地領袖陸續致意。曾感染新冠病毒的英國首相約翰遜在Twitter表示,祝願特朗普夫婦早日康復。

台灣總統府發言人發聲明,稱總統蔡英文已循外交渠道向美國政府致送祝福,希望特朗普伉儷在專業醫療團隊照顧下早日康復。

印度總理莫迪在Twitter發文,稱「祝願我的朋友美國總統特朗普與第一夫人梅拉尼婭早日康復,身體健康」。

法國政府發言人阿塔爾(Gabriel Attal)稱,事件顯示「無人能倖免於新冠病毒,包括曾對疫情感懷疑的人」,又祝福特朗普早日康復。

(路透社/今日美國)

特朗普確診 相關報道:

特朗普夫婦確診新冠肺炎

胡錫進︰長期拒戴口罩現付出代價

相關字詞﹕新冠肺炎 確診 新冠肺炎香港 新冠肺炎疫情 新冠病毒 新型冠狀病毒 新型冠狀病毒肺炎COVID-19 新型冠狀病毒肺炎 新型冠狀病毒香港 疫情第三波 蔡英文 莫迪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