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國際

美國大選|特朗普拜登電視辯論前夕 《華盛頓郵報》表態支持拜登 (14:56)

競逐連任的美國總統特朗普與民主黨總統候選人拜登首場大選電視辯論,將於美東時間周二(29日)晚上9時(本港時間周三早上9時)舉行。辯論前夕,《華盛頓郵報》編輯委員會發表評論,表態支持拜登出任總統。

文章讚揚拜登不論個性與從政經驗均富有資格應付國家未來4年面對的挑戰,包括新冠病毒疫情、社會不公與種族問題、民主倒退、氣候變化等,預期拜登可恢復美國政府的尊嚴、榮耀與能力,處理特朗普對美國造成的傷害。

民調機構RealClearPolitics綜合最新民調,顯示拜登暫時有49.7%支持度,領先特朗普的42.9%,差距約6.8個百分點。特朗普涉避稅問題料成辯論焦點。

(華盛頓郵報)

相關字詞﹕美國總統 特朗普 民主黨 拜登 美國大選 美國大選2020 美國總統大選 美國總統大選2020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