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國際

美大選首場辯論明展開 料特朗普涉避稅成辯論焦點 (21:20)

美國總統特朗普與民主黨總統候選人拜登首場大選電視辯論,將於美國東部時間周二(29日)晚上9時(本港時間周三早上9時)在俄亥俄州克里夫蘭舉行。美國傳媒指出,特朗普周日(27日)爆出涉嫌避稅問題,預料將成為首場辯論焦點。

美國傳媒報道,特朗普和拜登的團隊上周六(26日)已敲定首場辯論細節,包括因應新型冠狀病毒疫情,取消兩人握手的傳統,現場也只會有小量觀眾。特朗普周日(27日)再次質疑拜登的清醒程度,他在Twitter發文,指「昏昏欲睡的拜登」(Sleepy Joe Biden)此前的辯論表現不穩定,質疑他受到藥物影響,要求對方在辯論前後均接受藥檢。

74歲的特朗普過去數月多次質疑77歲拜登的精神狀態,暗示他藉藥物提升表現,但未有提出證據。拜登周日被問及特朗普的藥檢要求,他僅大笑拒絕評論。

(法新社)

相關字詞﹕美國 大選 特朗普 拜登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