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國際

英威廉王子一家五口新合照 喬治獲贈巨齒鯊牙齒【短片】 (16:00)

英國肯辛頓宮昨日(27日)在社交網站發放英國劍橋公爵伉儷威廉王子和凱特,以及三名子女喬治小王子、夏洛特小公主和路易小王子的新照片。威廉與英國生物學家、BBC著名自然生態節目主持人和製作人大衛艾登堡爵士(Sir David Attenborough)在肯辛頓宮戶外觀看完艾登堡新紀錄片《David Attenborough: A Life On Our Planet》,一家人與艾登堡傾談甚歡,照片中可見威廉一家五口均穿上藍色服裝。

艾登堡贈送了一隻巨齒鯊(carcharocles megalodon)的牙齒給喬治作禮物。另一張照片可見喬治低頭把玩着牙齒,弟弟路易一臉專注地在旁望着。

The Duke and Duchess of Cambridge Twitter

相關字詞﹕英國 英國王室 劍橋公爵 威廉王子 劍橋公爵夫人 凱特 喬治 喬治小王子 夏洛特 夏洛特小公主 路易 路易小王子 大衛艾登堡爵士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