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國際

新冠肺炎|蘇格蘭格拉斯哥大學爆疫 124人確診600學生須自我隔離 (21:15)

蘇格蘭格拉斯哥大學爆發新型冠狀病毒疫情,124名學生檢測結果呈陽性,校方預計確診總數會有更多。

蘇格蘭數間大學爆發新冠疫情,包括阿伯泰大學(Abertay University)及阿伯丁大學(University of Aberdeen)。而格拉斯哥大學的爆發集中在市內的兩幢宿舍,校方相信爆疫與月中舉行的新生活動有關。

目前格拉斯哥大學有600名學生須自我隔離,校方稱會為受影響學生提供食物等資源,並會安排包括精神健康的醫療援助。校方又指出,若學生被發現違反隔離規定,將面臨終止宿舍住宿甚至停學等懲罰。

(BBC)

相關字詞﹕新冠肺炎 確診 新冠肺炎香港 新冠肺炎疫情 新冠病毒 新型冠狀病毒 新型冠狀病毒肺炎COVID-19 新型冠狀病毒肺炎 新型冠狀病毒香港 疫情第三波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