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國際

前模特兒稱逾20年前遭特朗普性侵 特朗普律師質疑大選前公開指控動機 (23:10)

《衛報》今日(17日)刊出獨家訪問,前模特兒多里斯 (Amy Dorris)聲稱美國總統特朗普20多年前性侵犯她,包括強行濕吻,把舌頭伸進她口腔深處、用手摸她全身。特朗普的律師質疑多里斯的指控,認為她在將近11月大選前公開指控是有政治動機。

現年48歲的多里斯在訪問中稱,1997年9月5日在美國網球公開賽的貴賓包廂洗手間外遭特朗普性侵。她當時24歲,男友賈森.賓(Jason Bin)是特朗普的朋友,他們一同到紐約跟特朗普相處數日和看球賽。多里斯稱,事發當日她在洗手間整理隱形眼鏡後步出,發現特朗普在外面等候。

多里斯以為對方等候使用洗手間,兩人簡短對話後特朗普壓向她。多里斯要求停止,但特朗普沒有理會,並開始伸舌到她口中、用手摸她的臀、胸、背等地方。她憶述當時感震驚,但未有處理,並返回繼續與他人交談。多里斯又提出證據,包括球賽門票及6張她在紐約逗留期間與特朗普的合照。

特朗普的律師質疑多里斯為何被性侵後繼續待在特朗普身邊,認為她在大選前公開指控是有政治動機。

《衛報》表示,從多里斯一名在芝加哥合作過的模特兒經理人首次獲悉事件,在15個月前做訪問,多里斯稱當時不確定應否公開事件,直至最近才下定決心公開,希望成為女兒的榜樣。

(衛報)

相關字詞﹕特朗普 性侵 美國大選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