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國際

新加坡推消費券振興旅遊 明起放寬景點人數限制 (15:15)

新型冠狀病毒疫情重創全球旅遊業,新加坡為振興旅遊,除了在8月宣布向國民發放旅遊消費券,並在明日(18日)起放寬旅遊景點人數限制,獲准重開的景點,可申請入場人數提高至容量的一半,戶外的觀眾席也能從目前的50個增加至250個。

新加坡經歷疫情高峰後,現邁入阻斷措施(Circuit Breaker)鬆綁第二階段過渡期,環球影城、濱海灣花園花穹等景點已在7月恢復營業。當地政府8月推出「重新探索新加坡」(SingapoRediscovers)消費券計劃,凡18歲以上的國民年底將獲得100坡元(約569港元)的旅遊消費券,可用作購買旅遊景點門票、導覽及支付酒店住宿用途。

新加坡旅遊業普遍對政府措施表示肯定,認為放寬旅遊景點人數限制,絕對有利於赴景點旅遊的民眾到周邊商家消費。不過有當地旅遊業者認為消費券的金額偏低,對整體旅遊業的效益有限。

(中央社)

相關字詞﹕新加坡 旅遊 消費券 入場人數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