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國際

記錄英國封城100照片網上展出 英女王凱特感鼓舞【短片】 (18:45)

英國劍橋公爵夫人凱特是國家肖像館(National Portrait Gallery)贊助人,今年5月發起名為「Hold Still」社區項目,徵集記錄英國封城的攝影作品。項目共收到逾31,000張來自全國不同地方的照片,凱特與另外4名評審從中選出100張,今日(14日)起在國家肖像館網站展出。凱特稱,作品質素非常出色,照片背後反映辛酸感人故事。

英女王表示,她和凱特均感到鼓舞,照片記錄了英國人面對艱難時刻的韌性,無論是通過讚頌前線工作人員、對社區精神肯定,以及展現個別市民協助有需要者的善行。

100張獲選攝影作品:bit.ly/2ZzpZ74

(Hold Still/綜合)











相關字詞﹕凱特 英國 國家肖像館 National Portrait Gallery 劍橋公爵夫人 攝影作品 封城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