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國際

金正恩視察風災災區 憂水稻生長不理想指示改善農作物狀態 (14:00)

朝鮮一周內接連遭兩股強颱風重創多處地區,朝鮮中央通訊社今(12日)報道,朝鮮領袖金正恩視察黃海北道銀波郡大青里一帶的災後恢復重建工地,是繼上周六(5日)後,第二次視察風災災區。

金正恩在現場向官員了解恢復建設進展及工程計劃,讚揚人民軍僅用30多天便重建好村莊。他又到區內稻田了解農作物生長狀況,對於水稻生長狀態不太理想表示深切憂慮,指示無論如何都要改善農作物狀態。

金正恩表示,最近接連不斷的強降雨和颱風災害帶來不少憂慮,故要為人民採取相應措施,給災區人民提供更好的家園,期望人民軍採取周密措施,加強指導建設技術,大力推進建設工程,同時嚴格遵守設計和技術要求,保障施工質素,並在建黨紀念日前在最高水平上完成災後恢復重建工程。

(朝中社)

朝鮮 相關報道:

連環颱風重創 朝鮮被迫改經濟計劃(2020年9月10日) 

相關字詞﹕金正恩 朝鮮 強颱風 風災 視察災區 災情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