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國際

大阪百年河豚餐廳結業 著名巨型河豚招牌被拆下【短片】 (18:42)

日本大阪百年河豚料理餐廳Tsuboraya(づぼらや)位於新世界商業街的總店,門外掛着的巨型河豚立體招牌,一直是大阪地標之一。該餐廳受新型冠狀病毒疫情重創,自4月起停業,早前更宣布將於9月15日結束營業,新世界總店的巨型河豚招牌日前終於拆下。有市民表示,該個河豚立體招牌是新世界商業街的標誌,如今被拆感不捨。

河豚料理餐廳Tsuboraya於1920年創立,約1955年起在新世界總店外掛起巨型河豚招牌,此舉雖然違反大阪市道路法,但因該招牌非常有名,成為大阪其中一個著名標誌,因此獲大阪市政府默許懸掛。受疫情影響,Tsuboraya今年4月起停業,早前在店外豎立告示牌宣布結業,並向食客表達謝意。

(人民網/日本每日新聞)

短片:www.youtube.com/watch?v=cHErXxx1VZo

相關字詞﹕日本 大阪 河豚餐廳 河豚招牌 結業 新型冠狀病毒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