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國際

澳洲菲利普島「小企鵝巡遊」每晚直播 小企鵝集體歸巢萌爆【短片】 (11:00)

澳洲菲利普島(Phillip Island)觀看「小企鵝巡遊」(Penguin Parade)是熱門旅遊活動。菲利普島自然公園因新型冠狀病毒疫情暫時休園,為讓公眾在任何地方都能觀看小企鵝歸巢的動態,公園每晚日落時分在網上直播(YouTubefacebook專頁)半小時,直擊小企鵝集體上岸回巢的情況。片段中成群小企鵝步履蹣跚,左搖右擺從沙灘返回巢穴,非常可愛。

菲利普島距離墨爾本市約90分鐘車程,是全球最大的小企鵝保護區。小企鵝每日早出晚歸,日出前一兩小時下海覓食,日落時分則帶食物回陸地的巢穴餵養幼小。

澳洲菲利普島小企鵝直播影片:www.youtube.com/user/PIPenguinParade

網上欣賞系列:

網上旅行:加拿大睇實時極光 暢遊美國國家公園

大英博物館 x Google 互動時間軸導覽世界文物

美國國立自然史博物館 虛擬實境睇非洲象標本 搵恐龍化石

相關字詞﹕小企鵝 企鵝 菲利普島 墨爾本 澳洲 網上直播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