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國際

美國大選|特朗普質疑拜登服藥提升辯論表現 (14:46)

美國總統特朗普周三(26日)接受《華盛頓觀察家報》訪問時,聲稱留意到民主黨總統候選人拜登表現突飛猛進,質疑對方曾服藥,要求拜登下月出席首場電視辯論前提交藥物測試結果。

特朗普在11月3日總統大選前,將與對手拜登進行3場電視辯論,首戰於下月29日舉行。特朗普在訪問中指出,拜登在民主黨總統初選多場辯論中表現「並不一致」,最後數場辯論能力進步顯著,質疑如非服藥不可能做到,但沒有提供實據,僅稱自己「很熟悉這種事情」。他促拜登與他在首場辯論前提交藥物測試結果,以保公平。

特朗普於2016年總統大選中亦曾質疑民主黨對手希拉里在辯論前服藥以提升表現,要求她接受藥檢,但遭希拉里團隊拒絕。

(BBC)

相關字詞﹕美國大選 美國大選2020 美國總統大選 美國總統大選2020 特朗普 民主黨 拜登 辯論 希拉里 服藥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