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國際

美國大選|特朗普批拜登演說未提中國 「若拜登當選中國將擁有美國」 (12:11)

美國民主黨總統候選人拜登周四(20日)在民主黨全國代表大會上發表演說,美國總統特朗普周五(21日)於弗吉尼亞州一個保守派組織宴會上回應拜登的演說,批評拜登在演說中未有提及中國,並稱若拜登當選總統,中國將擁有美國,而他不會讓這種事情發生。特朗普指出,中國非常希望拜登當選總統。

拜登在其演說中形容,11月的總統大選是「靈魂之戰」,是光明與黑暗對決,誓言團結美國,克服特朗普帶來的「黑暗季節」。特朗普則稱,過去4天的民主黨大會將美國形容成需要救贖的國家,反稱拜登才是將美國帶入黑暗季節的人。

(NBC)

美國大選 相關報道:

形容大選如「靈魂之戰」 拜登:我們會克服黑暗

20年首次 美民主黨黨綱未提一中政策 支持港人民主權利 全面執行人權法案

兩黨大會變網上誓師 外國使節難收風

相關字詞﹕美國大選 特朗普 拜登 中國 中美關係 中美角力 總統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