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國際

新冠肺炎|俄羅斯能源部長諾瓦克確診 (18:45)

俄羅斯能源部周二(18日)表示,能源部長諾瓦克(Alexander Novak)確診感染新型冠狀病毒肺炎,但仍會繼續參與周三(19日)舉行的「OPEC+部長級監督委員會」(JMMC)視像會議。

能源部發言人稱,諾瓦克現時感覺良好,沒有出現徵狀,仍會遙距工作,並透過視像會議參與產油國部長會議。曾染疫的俄國總理米舒斯京(Mikhail Mishustin)稱,諾瓦克抵達遠東城市布拉戈維申斯克(Blagoveshchensk)後得悉自己確診,並折返莫斯科。諾瓦克原本到布拉戈維申斯克參與油組會議。

OPEC+為石油輸出國組織和俄羅斯為首的其他產油國,周三會議將審視減產協議的執行情況。

(路透社/法新社)

相關字詞﹕新冠肺炎 新冠肺炎 確診 疫情 新冠肺炎香港 新冠肺炎疫情 新冠病毒 新型冠狀病毒 新型冠狀病毒肺炎COVID-19 新型冠狀病毒肺炎 新型冠狀病毒香港 疫情第三波 俄羅斯 能源部長 諾瓦克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