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國際

胞弟羅伯特病逝終年71歲 特朗普:他是最好朋友 (15:43)

美國總統特朗普的弟弟羅伯特(Robert Trump)昨日(15日)在紐約一間醫院病逝,終年71歲。特朗普發表聲明,形容羅伯特不僅是他的弟弟,亦是他的最好朋友,將會非常想念他。

羅伯特生於1948年,是特朗普4名兄弟姊妹之一。他曾任特朗普集團的執行副總裁,但有別於兄長特朗普,他選擇迴避眾人的目光。2016年,羅伯特曾表示支持特朗普參選總統,亦曾為特朗普和其他共和黨人舉辦活動和籌款。

羅伯特的死因未有公布。特朗普前日(14日)到醫院探病時,向記者表示其弟因病而渡過一段艱難時間。路透社引述消息人士稱,羅伯特一直有服用薄血藥,另有報道表示6月他曾經入住紐約西奈山醫院的深切治療部逾一星期。

美國有線新聞網絡(CNN)引述消息稱,特朗普親自口述有關其弟離世的白宮聲明,昨日與特朗普聯絡過的人都表示,特朗普對於痛失弟弟感到很難過。特朗普的幕僚稱,特朗普未來數日會到4個游離州份拉票,但預計他會出席羅伯特的葬禮。

(CNN/路透社)

相關字詞﹕特朗普 羅伯特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