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國際

CNN:美國防部擬設新專隊 查軍機人員目擊UFO (15:15)

美國有線新聞網絡(CNN)報道,美國國防部正準備成立一支新的專責隊伍,調查美國軍機人員目擊的不明飛行物體(UFO)個案。報道引述兩名官員稱,國防部將於幾日內正式宣布有關決定。國防部暫時未有回應報道。

以往的不明飛行物體目擊事件,都是由海軍負責,因為很多有紀錄的相關事件都是由海軍飛機目擊。報道稱,今次國防部成立的專責調查隊伍,將會由副國防部長諾奎斯特(David Norquist)帶領。

國會議員和國防部官員長期以來關注美軍基地上空出現的不明飛行物體報告,指出這些事件有可能會威脅軍機安全。在國防部公布3段軍機發現不明飛行物體的影片引起廣泛迴響後,參議院情報委員會今年6月表決通過,要求國防部和情報機關提供相關事件的分析。

(CNN)

相關字詞﹕美軍 軍機 不明飛行物體 美國國防部 專責隊伍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