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國際

新冠肺炎|新西蘭疫情擴大 增12宗社區感染個案 (13:32)

新西蘭新型冠狀病毒疫情擴大,衛生部長希普金斯(Chris Hipkins)今日(14日)表示,該國過去24小時再多12宗社區感染個案,包括北島圖客魯瓦鎮(Tokoroa)的兩宗個案,但強調這些個案全部有關連。

新西蘭近日出現的個案全部位於最大城市奧克蘭。希普金斯說,該國12宗新增本地個案中,包括兩宗來自奧克蘭以南約210公里的圖客魯瓦。不過,他淡化疫情擴散風險,稱該兩宗個案很快已被發現,他說:「至今所有個案都有關連,全部屬於奧克蘭群組,這是好消息。」

新西蘭總理阿德恩下午宣布,內閣同意奧克蘭維持封城12日。

(法新社)

新冠肺炎 相關報道:

內地增30宗確診 包括8宗新疆本土病例

進口厄瓜多爾凍蝦包裝 西安再驗出新冠病毒

相關字詞﹕新西蘭 奧克蘭 新冠肺炎 新冠肺炎 確診 疫情 新冠肺炎香港 新冠肺炎疫情 新冠病毒 新型冠狀病毒 新型冠狀病毒肺炎COVID-19 新型冠狀病毒肺炎 新型冠狀病毒香港 疫情第三波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