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國際

新冠肺炎|巴西聖保羅州州長多利亞確診 (10:27)

巴西聖保羅州州長多利亞(Joao Doria)周三(12日)表示,接受第6次新型冠狀病毒檢測後呈陽性反應,將接受隔離並繼續辦公。多利亞是聖保羅州第二位感染新冠病毒的官員。

法新社報道說,62歲的多利亞在Twitter影片中表示他完全沒有徵狀,並說:「我覺得身體狀況很好。我準備回家,未來10天會繼續在遠端跟聖保羅政府各部門召開會議。」

截至周四(13日)上午約10時,據約翰霍普金斯大學的數據,巴西仍然是全球病例第二最多的國家。巴西逾316萬人確診新冠病毒,逾10萬人染疫死亡。

(法新社)

相關字詞﹕巴西 聖保羅州 州長 多利亞 新冠肺炎 新冠肺炎確診疫情 新冠肺炎香港 新冠肺炎疫情 新冠病毒 新型冠狀病毒 新型冠狀病毒肺炎COVID-19 新型冠狀病毒肺炎 新型冠狀病毒香港 疫情第三波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