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國際

印度客機衝出跑道斷開兩截 增至最少17死逾100人傷 (13:18)

印度一架載着190人的撤僑班機周五(7日)在南部卡利卡特(Calicut)國際機場,於大雨中降落時衝出跑道,機身斷成兩截,現時增至最少17死逾100人傷,是印度10年來最嚴重的客機事故。

涉事客機屬印度快運航空(Air India Express)波音737客機,從阿聯酋迪拜飛往印度卡利卡特,是印度政府因應新型冠狀病毒疫情,接回滯留在波斯灣地區僑民回國的包機。機上載着184名乘客,包括10名兒童,另有6名機組人員。

由於事發時下大雨,機長第一次降落未能成功,第二次降落時飛機衝出跑道,墜落約10米深的山坡並斷成兩截,幸沒有起火。救援人員到場救出部分乘客,死者包括一名10個月大嬰兒和一名18個月大幼兒。

(BBC/法新社)

相關報道:印度客機降落時衝出跑道 機身斷開兩截(8月7日)

相關字詞﹕印度 客機 印度快運航空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