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國際

日本雜誌《Flash》報道安倍晉三吐血 菅義偉:安倍晉三健康無礙 (15:45)

日本雜誌《Flash》今日(4日)報道,首相安倍晉三上月初曾在辦公室吐血,健康惹關注。內閣官房長官菅義偉今日在記者會稱,安倍晉三健康無礙,且將出席廣島與長崎的原爆紀念儀式。

安倍晉三因長時間應對新型冠狀病毒疫情及要處理近期豪雨成災,有傳他相當疲勞。今日出版的新一期《Flash》雜誌報道,安倍晉三7月6日曾在首相官邸內的辦公室吐血。菅義偉今日在記者會上表示,他連日來都跟安倍晉三見面,對方冷靜地專心工作,健康完全沒有問題。菅義偉稱,安倍晉三將出席8月6日在廣島、8月9日在長崎舉行的原爆周年紀念儀式。

安倍晉三2006年首次出任首相時,因潰瘍性大腸炎惡化,執政約一年辭職。《產經新聞》報道,安倍近日都在下午約6時左右離開首相官邸,大多時候晚間沒有餐敘直接回家。

(時事通信社/中央社)

相關字詞﹕日本 安倍晉三 菅義偉 健康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