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國際

新冠肺炎|美國國土安全部:逾五成偽冒抗疫產品自中國或香港 (09:34)

美國國土安全部周二(29日)表示,100天前採取行動打擊僞冒品,轄下的國家知識財產權協調中心(NIPRC)主管弗朗西斯(Steve Francis)表示,56%檢獲與新型冠狀病毒相關的偽冒產品,乃來自中國或香港,其他39個國家也有進口違禁品或偽冒品。

國土安全部指出,過去100天檢獲超過911件物品,包括偽冒的新型冠狀病毒口罩、違禁藥物及治療、個人保護裝備等,已展開570宗刑事調查,拘捕53人。弗朗西斯稱,過去5年檢獲的偽冒產品中,85%來自中國。

(ABC NEWS)

相關字詞﹕新冠肺炎 新冠肺炎 確診 疫情 新冠肺炎香港 新冠肺炎疫情 新冠病毒 新型冠狀病毒 新型冠狀病毒肺炎COVID-19 新型冠狀病毒肺炎 新型冠狀病毒香港 疫情第三波 偽冒品 中國 香港 美國國土安全部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