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國際

新冠肺炎|東京增366宗確診 首次單日增幅破300 (15:50)

日本東京都知事小池百合子公布,當地周四(23日)新增366宗新型冠狀病毒確診個案,是首次單日增幅突破300宗,亦是連續第15天每日新增過百宗病例。

東京都過去的最高單日增幅紀錄是7月17日的293宗。截至周三(22日),都內本月累計的新增感染個案已達到3800多宗,超越緊急狀態宣言實施時的4月,總感染個案亦已超過1萬。當地本月起擴大檢測規模,現時每日檢測量超過4000次,截至7月21日,每周平均確診比例由7月1日的3.9%增至6.7%。隨着一連4天的假期於周四開始,小池周三呼籲民眾在連假期間避免外出,尤其是長者和本身已有病患的人。

(NHK/朝日新聞)

相關字詞﹕新冠肺炎 新冠肺炎 確診 疫情 新冠肺炎香港 新冠肺炎疫情 新冠病毒 新型冠狀病毒 新型冠狀病毒肺炎COVID-19 新型冠狀病毒肺炎 新型冠狀病毒香港 疫情第三波日本 東京 小池百合子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