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國際

新冠肺炎|特朗普Twitter上載戴口罩相 「沒有人比我更愛國」 (09:42)

新型冠狀病毒疫情席捲美國,此前曾揚言不戴口罩的總統特朗普終於改變態度,本月11日首次在公開場合戴口罩,周一(20日)並在Twitter上載自己戴口罩的照片。

特朗普留言說:「許多人說當無法保持社交距離時,戴上口罩是愛國行為,沒有人比我更愛國,我是你們最喜愛的總統。」他又稱大家要團結一致,努力擊敗「看不見的中國病毒」。

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就引述消息稱,特朗普改變態度是因愈來愈多美國人不認同其抗疫表現,以致他民望低迷,在幕僚苦苦相勸下他才終於肯公開戴口罩。

另外,特朗普稱由於全國多州的確診個案大增,將恢復舉辦白宮疫情記者會,很可能在周二(21日)召開。

(中央社/CNN)

相關字詞﹕特朗普 新冠肺炎 新冠肺炎確診 新冠肺炎測試 新冠肺炎香港 新冠肺炎疫情 新冠病毒 新型冠狀病毒 新型冠狀病毒肺炎COVID-19 新型冠狀病毒肺炎 新型冠狀病毒疫情 新型冠狀病毒香港 抗疫新階段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