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國際

新冠肺炎|東京周日增206宗確診 連續4日逾200人染疫 (21:48)

【21:48】日本東京都政府公布,周日(12日)新增206宗新型冠狀病毒確診個案,為疫情爆發以來首次連續4日超過200人受感染。

【13:47】日本東京都政府公布,昨(11日)新增206宗新型冠狀病毒確診個案,為疫情爆發以來首次連續3日超過200人受感染。

新增的感染者中,20至39歲者佔全體約70%,其中105人為現有個案的密切接觸者,其餘101人感染途徑不明,所有新增患者中並無重症或死亡個案。東京都知事小池百合子上周曾呼籲當地居民及商戶為防範感染,需徹底實施洗手、戴口罩等防疫措施,將之變成「新的日常習慣」。

日本內閣官房長官菅義偉昨日直指這是「東京問題」,似暗示對小池百合子的防疫對策不滿,又稱暫不會再宣布緊急狀態。

(NHK) 

相關字詞﹕新冠肺炎 新冠肺炎確診 新冠肺炎測試 新冠肺炎香港 新冠肺炎疫情 新冠病毒 新型冠狀病毒 新型冠狀病毒肺炎COVID-19 新型冠狀病毒肺炎 新型冠狀病毒疫情 新型冠狀病毒香港 抗疫新階段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