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國際

朴元淳遺書內容曝光 首爾市政府為其舉行特別市葬 (16:00)

韓國首爾市長朴元淳懷疑自殺身亡,政府行政局長金泰均今日(10日)表示,決定為朴元淳舉行首爾歷來第一次特別市葬,喪禮將為期5天。另外,當局公開朴元淳的遺書,內容圍繞道歉、道謝和身後事。

被指性騷擾下屬的朴元淳今日凌晨被發現在首爾市北嶽山肅靖門附近身亡。警方今日表示,首爾城北警察署已展開調查。韓聯社報道,據悉警方未發現朴元淳被他殺的痕迹,但為查明死因,將着手調查其生前通話內容和行蹤,之後將調查遺屬。另外,因為朴元淳已身亡,有關對其涉嫌性騷擾案件的調查已被叫停。

市政府今日公開展示相信是朴元淳所寫、放在家中的遺書,內容寫道:「我對不起所有人。我感謝所有在我人生旅途上與我一起的人。我經常對家人感到歉疚,因為與我一起只有艱苦。請火化(我的遺體)並灑(骨灰)在我父母的墳上。再見大家。」

(韓聯社/法新社/韓國時報)

相關報道:

首爾市長留「遺言」離家 遺體尋獲 韓媒:朴元淳前日遭秘書指控性騷擾

相關字詞﹕韓國 首爾 首爾市長 朴元淳 性侵騷擾 市葬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