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國際

新加坡大選 票站大排長龍 投票時間延長至10時 (20:18)

新加坡今日(10日)舉行大選,大批民眾當地時間今晨8時(香港時間相同)開始到票站排隊投票。

【20:18】投票原定晚上8時結束,但不少投票站仍有人龍,新加坡選舉局宣布將投票截止時間延長至今晚10時。這也是新加坡有史以來,投票時間首次延長。

【11:15】疫情下民眾戴口罩投票 料周六清晨有結果

大選早上開始投票,選民今早8時開始早陸續到票站排隊投票。受新型冠狀病毒肺炎疫情影響,很多選民都戴口罩、面罩、手套和保持社交距離,當局向選民建議投票時間,以免太多人集中某段時間聚集增加感染風險,長者則獲優先在早上投票。

投票將於今晚8時結束,預計很快會有初步結果,最終結果會在周六清晨公布。執政人民行動黨繼續執政幾乎沒有懸念,外界關注將有望接替李顯龍成為總理的現任副總理兼財長王瑞杰,在其空降的東部選區得票多少,以顯示新領導層的實力。

新加坡大選 相關報道:

星洲換代大選 李顯龍接班人成焦點 王瑞杰空降風險選區 得票率成實力指標

相關字詞﹕新加坡大選 新型冠狀病毒 新加坡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