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國際

新冠肺炎|西班牙兩地區再封城 印尼伊朗死亡病例單日新高 (22:55)

已解封的西班牙兩日內有兩個地區因新型冠狀病毒疫情要再度封城。西北部加利西亞周日(5日)下令城鎮拉馬尼亞(La Marina)7萬名居民不能離開,並禁止10人以上聚會。加泰隆尼亞自治區塞格里亞縣上周六(4日)中午亦開始封城。

加泰自治區上周五(3日)新增400宗確診病例,其中155宗來自約有21萬人口的塞格里亞,加泰自治區累計有72,860人確診。加泰自治區主席托拉開會後決定,上周六中午開始限制民眾離開塞格里亞。

另外,印尼衛生部周日公布該國新增1607宗確診病例及新增82人死亡,死亡數字是單日新高;伊朗周日新增163人不治,亦是歷來最高的死亡增幅。

(路透社)

相關字詞﹕新冠肺炎 新冠病毒 新型冠狀病毒 新型冠狀病毒肺炎COVID-19 新型冠狀病毒肺炎 新型冠狀病毒疫情 新型冠狀病毒香港 2019冠狀病毒病 抗疫新階段 西班牙 加利西亞 拉馬尼亞 加泰隆尼亞 塞格里亞 封城 印尼 伊朗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