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國際

泰國猴子被迫爬樹摘椰子 善待動物組織籲停買相關產品【短片】 (16:28)

善待動物組織(PETA)周五(3日)公開報告,揭露泰國有猴子被人類捕捉後,被迫訓練爬樹摘椰子,每日須摘取多達1000顆椰子,用以製作椰子水、椰子油和椰奶等產品,當中包括泰國椰奶生產商Aroy-D和Chaokoh的產品。PETA呼籲民眾停止購買相關產品,連鎖超市Cost Plus World Market、美國大型藥房集團Walgreens Boots Alliance、零售商Ahold Delhaize等均表示旗下商店會將有關產品下架及停售。

PETA在報告指出,組織有目擊者參觀當地四間猴子學校、八個農場及一場摘椰子比賽,遭捕獲的猴子被迫爬上棕櫚樹採摘椰子,平時牠們會被綁在舊輪胎上或狹小的籠子中,受盡虐待,不少猴子更因此變得精神失常。

(PETA)

PETA揭露泰國有猴子被虐待及強迫摘椰子片段

相關字詞﹕泰國 猴子 椰子 猴子 受虐 善待動物組織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