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國際

凱特疫情後首度公開露面 化身園丁為兒童療養院栽種植物【多圖】 (18:45)

受新型冠狀病毒疫情影響,已數月沒有公開行程的英國劍橋公爵夫人凱特,近日正式「復工」,參加兒童臨終關懷周活動。凱特日前親自到諾福克郡費肯漢花園中心(Fakenham Garden Centre)選購花苗,並於上周四(25日)到諾福克郡的兒童療養院The Nook化身園丁,與工作人員一同種植盆栽,為患病兒童創建新花園出一分力。

英國肯辛頓宮(Kensington Palace)昨日(27日)在twitter發布8張照片,照片中可見凱特親手移植盆栽,又與療養院的兒童及其家屬聊天。凱特自2012年起擔任東英吉利亞臨終兒童療養院(East Anglia's Children's Hospices)的贊助人,The Nook為其位於諾福克郡的療養院。

據報,兒童家屬與凱特交談時,引述凱特提到路易小王子、夏洛特小公主和喬治小王子在諾福克郡(Norfolk)安默堡(Anmer Hall)的花園參加種植向日葵比賽,結果兩歲的路易小王子勝出,6歲的喬治小王子為此有點不開心。

(路透社/ITV news/USA Today)

相關字詞﹕英國王室 劍橋公爵夫人凱特 凱特 路易小王子 夏洛特小公主 喬治小王子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