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國際

新冠肺炎|慶祝出生聚會被多名鄰居抱 印尼40日大男嬰染疫亡 (22:00)

印尼東爪哇省一名男嬰疑在慶祝出生的聚會上,被參加聚會的鄰居傳染新型冠狀病毒,男嬰確診12日後,於40日大時離世。

男嬰在慶祝出生的聚會上,曾被不少鄰居抱起。他在聚會完結後不久,出現發燒、咳嗽、呼吸困難等症狀。他6月初由父母送院,經病毒檢測,於28日大時確診患上新冠肺炎,12日後不治。男嬰父母的檢測結果則為陰性。

香港亦曾出現相似病例,一名40日大男嬰在滿月聚會被其後確診新冠肺炎的患者抱過,他3月30日發燒,翌日由父母帶往求醫,之後確診,其父母後來亦確診。男嬰留醫近一個月後出院。

(雅加達郵報)

新冠肺炎 相關報道:

巴黎艾菲爾鐵塔重開 遊客︰激動人心的時刻

美國新一輪感染集中南部西部州份

各國疫情|全球累計確診940萬宗

相關字詞﹕印尼 新冠肺炎 新冠病毒 新型冠狀病毒 新型冠狀病毒肺炎COVID-19 新型冠狀病毒肺炎 新型冠狀病毒疫情 新型冠狀病毒香港 2019冠狀病毒病 抗疫新階段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