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國際

新冠肺炎|馬爾代夫7.15起重開邊境 遊客毋須隔離獲30天免費簽證 (20:30)

馬爾代夫總統薩利赫(Ibrahim Mohamed Solih)周二(23日)宣布,該國將自7月15日起全面開放邊境,所有到訪遊客都可取得落地30天免費簽證,而且毋須隔離。

薩利赫在新聞發布會上表示,7月15日起所有海外遊客抵埗後只需要填寫健康申報表,毋須接受測試或隔離,但整個假期都必須留在已預訂的單一設施裏。如旅客抵埗時出現新型冠狀病毒肺炎徵狀或與有類似徵狀的人一起旅行,則須接受檢測,費用自付。薩利赫說,重新開放邊境是為了盡快讓經濟復蘇。

來往馬爾代夫的商業航班將從7月1日起復飛,預計阿提哈德航空、阿聯酋航空和卡塔爾航空將是首批復飛的航空公司,預計會帶來印度、中國、韓國和中東的遊客。

馬爾代夫累計確診病例有2238人,8人死亡。

(法新社/馬爾代夫內望)

相關字詞﹕新冠肺炎 新冠病毒 新型冠狀病毒 新型冠狀病毒肺炎COVID-19 新型冠狀病毒肺炎 新型冠狀病毒疫情 新型冠狀病毒香港 2019冠狀病毒病 抗疫新階段 馬爾代夫 薩利赫 航空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