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國際

新冠肺炎|俄國為防普京染疫 官邸克宮訪客須走消毒通道 (23:25)

俄羅斯總統普京發言人佩斯科夫(Dmitry Peskov)今日(17日)表示,為保護普京不會染上新型冠狀病毒,所有訪客進入官邸或克里姆林宮前,都必須走過一條消毒通道。

佩斯科夫表示,由俄羅斯公司製造的消毒通道,一條安裝在普京的新奧加廖沃(Novo-Ogaryovo)官邸,兩條安裝在克宮。官媒俄羅斯新聞社(RIA)周二(16日)發布影片,顯示戴着口罩的訪客穿過這條通道時,上方和側邊會噴出消毒劑。報道形容,噴出的消毒劑是小水珠,會覆蓋在訪客的衣物和外露的皮膚上。

俄羅斯迄今確診個案超過50萬宗,7284人死亡,染疫人數高踞全球第三,僅次於美國和巴西。

(路透社)

相關字詞﹕俄羅斯 克里姆林宮 普京 新冠肺炎 新冠病毒 新型冠狀病毒 新型冠狀病毒肺炎COVID-19 新型冠狀病毒肺炎 新型冠狀病毒疫情 新型冠狀病毒香港 2019冠狀病毒病 抗疫新階段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