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國際

日本環球影城有限度重開 園方籲遊客坐過山車「避免尖叫」 (20:00)

位於日本大阪的主題樂園日本環球影城因新型冠狀病毒疫情關閉約3個月後,今日(8日)有限度重新開放予遊客進場,園方特意呼籲遊客乘坐過山車時「避免尖叫」。

日本《讀賣新聞》報道,園方為避免出現「三密」(密閉空間、人群密集及密切接觸),第一階段僅開放予持有全年通行證(年票)並事先預約的大阪府民眾進場,之後會再視乎情況分階段開放。

樂園原定日本時間上午10時重新開放,但因場外等候入場遊客眾多,因此提前在9時開園。戴上口罩的工作人員在入口前為遊客量體溫,並呼籲遊客戴口罩和消毒雙手。

為避免疫情擴散,園方在每項遊樂設施等待區都設有保持社交距離的圖示,過山車隔列入座,工作人員也呼籲遊客「避免尖叫」。園方也禁止遊客跟園內吉祥物擊掌等接觸。

(中央社)

相關字詞﹕日本 大阪 日本環球影城 新冠肺炎 新冠病毒 新型冠狀病毒 新型冠狀病毒肺炎COVID-19 新型冠狀病毒肺炎 新型冠狀病毒疫情 新型冠狀病毒香港 2019冠狀病毒病 抗疫新階段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