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國際

英國無家者疫下獲酒店免費招待 種花打掃砌牆回報 (22:35)

新型冠狀病毒疫情下,英國伍斯特郡一間酒店繼續開放,免費讓無家者留宿。無家者為表謝意,決定替酒店做一些小事,包括整理花園、打掃房間和砌磚牆等。

在伍斯特郡的Fownes Hotel在3月開始,邀請超過45名無家者免費入住。這一酒店共有60間房間,平日每晚房價可達155英鎊(約1500港元)。其中一名受惠的無家者Eddie Boult表示,很感謝酒店員工,稱他們非常照顧自己,所以他決定為酒店砌磚牆,聊表謝意。48歲Peter Swinbourne已流浪了25年,這是首次睡在雙人牀上,稱酒店的員工拯救了他。

酒店助理經理Julie Merrick表示,疫情下繼續開放是希望可幫助別人,又稱這批新的客人很可愛,對得到幫助充滿感恩。Julie估計自己在疫情期間,每日工作的時數是日常的一倍 。酒店現由11名員工運作,酒店為員工提供全套保護裝備,包括手套、口罩等,餐廳員工每日為客人提供三餐膳食,食物直接送到各人房間,以減低傳播病毒的風險。酒店至今並沒有人感染新冠病毒。

(Good News Network)

相關字詞﹕新冠肺炎 新冠病毒 新型冠狀病毒 新型冠狀病毒肺炎COVID-19 新型冠狀病毒肺炎 新型冠狀病毒疫情 新型冠狀病毒香港 2019冠狀病毒病 抗疫新階段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