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國際

六四31年|美國國務院哀悼六四死難者 籲公開交代失蹤死亡人數 (09:00)

六四31年,美國國務院當地時間周三(3日)發聲明,哀悼六四死難者,並向當年和平追求民主、人權、廉潔社會的勇敢中國人表示敬意,又稱31年後,當年失蹤和死亡的總人數仍然未知,再次呼籲北京當局作全面和公開交代。

國務院聲明稱,美國人民與那些仍然為失去親人而悲傷的家庭站在一起,包括勇敢的天安門母親,稱她們即使面臨艱苦和風險,仍從未停止追究兒女死亡的責任。國務院表示,支持中國人繼續追求一個保護人權、基本自由和基本人民尊嚴的政府。

(美國國務院/美國之音)

六四31年 相關報道:

六四集會薪火相傳 由蠟燭星火到手機「燭光」照亮維園【圖輯】

10萬燭全港派 支聯料萬人照亮維園 警高調巡「視實况介入」 李卓人籲留空間悼念

相關字詞﹕六四 六四31年 六四31 六四晚會 六四集會 六四香港 美國國務院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