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國際

美國示威|林書豪籲為黑人爭取公義:黑人的生命很重要 (20:10)

美國明尼蘇達州黑人男子弗洛伊德上月25日疑遭白人警員壓頸致死,導致全美爆發反種族主義及反警暴示威。中國籃球聯賽(CBA)球隊北京首鋼的華裔外援球星林書豪今日(2日)在Instagram發帖,呼籲為黑人爭取公義,「黑人的生命很重要」。

林書豪上周亦曾在社交媒體,轉發美國作家關於黑人遭不平等待遇的聲音,並寫道:「我們所有的美國亞裔兄弟姐妹,我們談論由於新冠病毒引發的種族歧視,要求人們聽取我們的呼聲。同時,我們究竟該如何為他人伸張正義?」

(新京報)

美國示威 相關報道︰

美國示威|軍用直升機華盛頓低空盤旋 欲藉強風驅人群

特朗普步出白宮往附近教堂視察拍照 警方事前施催淚彈、橡膠子彈驅示威者

特朗普警告若各州未能平息示威 將動員軍隊處理

相關字詞﹕美國示威 反警暴 黑人 種族歧視 種族主義 弗洛伊德 警察 跪壓頸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