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國際

比利時王子證實確診新冠病毒 疑違西班牙限聚令參加派對 (12:35)

比利時約阿希姆王子(Prince Joachim)證實在西班牙確診新型冠狀病毒。比利時王室稱,約阿希姆是在參加派對後感染病毒,目前留在當地接受治療。西班牙傳媒報道,他出席的派對參與人數多達27人,懷疑違反當地限聚令。

比利時王室表示,28歲的約阿希姆在本月26日前往西班牙實習,確診前曾於28日在南部城市科爾多瓦(Cordoba)參加派對。根據科爾多瓦目前的封鎖措施,聚會人數不能多於15人,因此該派對被認為違反規定。西班牙警方現正進行調查,若證實違例,最高可被罰款1萬歐元(約8.6萬港元)。

(BBC)

 

相關字詞﹕比利時 約阿希姆王子 確診 新冠肺炎 新冠病毒 新型冠狀病毒 新型冠狀病毒肺炎COVID-19 新型冠狀病毒肺炎 新型冠狀病毒疫情 新型冠狀病毒香港 2019冠狀病毒病 抗疫新階段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