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國際

澳警持「支持香港警察」標語拍照 南澳洲警察部門展紀律調查 (21:30)

香港警察在去年6月至今的反修訂《逃犯條例》示威中,屢被指使用過度武力及濫暴。一名澳洲警員展示「支持香港警察」標語的照片,在國際警察協會(International Police Association)香港分會近日出版的《香港示威背後的真相》特刊內刊出,南澳洲警察部門表示,正就事件展開紀律調查。

涉事照片中,一名男警員展示「支持香港警察維護法律與秩序—澳洲」(Support Hong Kong Police Force to Uphold Law and Order - Australia)標語,坐在車上拍照。南澳洲警察部門證實,涉事男警是當地現職警察,警察總長史提芬斯(Grant Stevens)指出,那是個別警員的行為,未獲南澳洲警方認可或批准。

《香港示威背後的真相》特刊由國際警察協會香港分會出版,以支持香港警察,並藉特刊「將暴徒為社會所帶來的人命傷亡,嚴重破壞呈現於大家眼前」,「向世界各地的執法機構公平地展示香港情況的真相」。

(澳洲廣播公司)

其他報道:梁定邦獲續任監警會主席至明年5月底

其他報道:青年襲警判罰款 律政司申覆核 官維持原判

相關字詞﹕逃犯條例 反修例 示威 警察 香港警察 國際警察協會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