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國際

特朗普:周五舉行記者會 就港區國安法作決定 (08:48)

全國人大周四(28日)表決通過制訂「港區國安法」的決定草案,美國總統特朗普此前曾表示將對「港區國安法」作出強烈回應,他於當地時間周四稱,將於周五(29日)舉行有關中國的記者會,並將作出多項決定。

白宮經濟顧問庫德洛(Larry Kudlow)接受美國財經新聞網站(CNBC)訪問時稱,香港享有美國給予的特殊待遇,是根據其自治情況,但在現時情況下,美國可能需要在貿易和其他金融事項方面,把香港當成中國看待,這將涉及關稅、企業上市及金融透明度等事宜。

(路透社)

港區國安法 相關報道:

認為港「自治不足」 美總統可停特殊待遇

英美澳加:違有約束力中英聯合聲明 港府:強烈反對美報告 批曲解污名化

立國安法通過 規管行為活動 泛民:判兩制死刑 夏寶龍晤人代稱「馬更快舞更好」

相關字詞﹕國安法 港區國安法 港版國安法 23條 23條立法 國安法香港 基本法附件三 香港國安法 國家安全法 人大 基本法 國安法內容 人大會議 一國兩制 基本法23條 特朗普 庫德洛 美國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