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國際

美國畢業生籲「戴畢業帽,捐畢業袍」 贈予醫護作防護裝備 (19:30)

美國學校因應新型冠狀病毒疫情而取消畢業禮,以保持社交距離。佛蒙特大學一名醫生助理Nathaniel Moore想到畢業袍可以用作醫護的防護裝備,於是組織團體Gowns 4 Good並發起活動,以「戴畢業帽,捐畢業袍」(Wear the cap, donate the gown)作口號,呼籲畢業生將畢業袍捐贈給前線醫護。

Nathaniel Moore表示,美國在抗疫期間,不少醫院的個人防護設備(PPE)短缺,醫護甚至要穿上垃圾袋作保護衣,他指出畢業袍的長度、袖子和方便的拉鏈,都很適合用作個人防護設備(PPE)的代替品。目前為止,團體已捐贈逾萬件畢業袍予醫護。

(GoodNewsNetwork)

相關字詞﹕美國 畢業生 捐畢業袍 畢業袍 醫護 防護裝備 抗疫新階段 新冠肺炎 新冠病毒 新型冠狀病毒肺炎COVID-19 新型冠狀病毒肺炎 新型冠狀病毒疫情 新型冠狀病毒香港 2019冠狀病毒病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