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國際

韓國今起陸續重啟經濟活動 防疫部門籲仍需保持社交距離【短片】 (14:06)

韓國社交距離限制今結束 首爾街上重現人流(法新社片段 剪接:劉澤浩)

韓國新型冠狀病毒疫情放緩,今日(6日)起陸續重啟經濟活動,允許之前暫停營運的商業設施分階段重啟,長達45天的社交距離嚴守期亦結束。博物館、圖書館等設施重開,首爾街上人流再現。有市民表示,結束限制措施後外出感覺煥然一新,也減輕了不少壓力。

防疫部門強調,民眾仍需保持社交距離,並建議盡量避免長時間聚餐,用餐時盡量同向就坐;在健身房、棒球場、足球場等體育設施內暫不使用淋浴設施;在百貨商店、超市等使用電子支付或信用卡,減少與他人接觸。

韓國周二(5日)新增2宗確診病例,累計10,806宗;新增1人死亡,累計255宗。

(韓聯社)

相關字詞﹕抗疫新階段 新冠肺炎 新冠病毒 新型冠狀病毒肺炎COVID-19 新型冠狀病毒肺炎 新型冠狀病毒疫情 新型冠狀病毒香港 2019冠狀病毒病 韓國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