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國際

約翰遜初生兒子名字公開 中間名來自上月救命兩醫生 (23:00)

英國首相約翰遜與未婚妻西蒙茲(Carrie Symonds)的首個孩子,周三(4月29日)在倫敦出生。西蒙茲周六(5月2日)在Instagram上載抱着兒子的照片,透過帖文公布兒子名叫Wilfred Lawrie Nicholas Johnson。

相關報道:約翰遜病癒獲麟兒 母子平安

照片中的Wilfred擁有一頭金髮,髮型與父親約翰遜有幾分相似。西蒙茲在帖文表示,兒子名字中的「Wilfred」來自約翰遜的祖父,「Lawrie」來自她的祖父;「Nicholas」則來自約翰遜上月因感染新型冠狀病毒留醫期間,照顧和救回他一名的兩名醫生Nick Price和Nick Hart。

西蒙茲又透過帖文,感謝照顧她和兒子的倫敦大學學院醫院(University College London Hospital)產科醫護人員。

(BBC/法新社)

相關字詞﹕約翰遜 西蒙茲 兒子 新型冠狀病毒 新冠肺炎 醫生 醫護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