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國際

俄羅斯再兩高官染疫 克里姆林宮發言人:最高級別保護普京健康 (15:20)

俄羅斯的新型冠狀病毒肺炎疫情有惡化趨勢,繼總理米舒斯京(Mikhail Mishustin)確診後,建設部長Vladimir Yakushev於周五(2日)宣布感染新冠病毒,他的其中一名副手Dmitry Volkov的檢測亦呈陽性。

克里姆林宮發言人佩斯科夫(Dmitry Peskov)受訪時表示,在疫症大流行期間,高度重視總統普京的健康狀況,並會對普京的健康採取最高級別的保護。

根據約翰霍普金斯大學資料,截至本港時間周六(2日)下午2時半,俄羅斯累計111,431宗確診病例、1169人死亡。

(路透社/俄羅斯塔斯社/約翰霍普金斯大學)

相關字詞﹕抗疫新階段 新冠肺炎 新冠病毒 新型冠狀病毒肺炎COVID-19 新型冠狀病毒肺炎 新型冠狀病毒疫情 2019冠狀病毒病 俄羅斯 普京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