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國際

英夏洛特小公主新照賀5歲生日 疫情下為民眾派食物 (13:15)

英國夏洛特小公主今日(2日)5歲生日,肯辛頓宮在Twitter發放4張夏洛特的近照祝賀。照片是上月夏洛特與家人一起送上自製食物給諾福克(Norfolk)隔離中的居民,由英國劍橋公爵夫人、夏洛特的媽媽凱特拍攝。照片中夏洛特穿上黑白格子連身裙,手拿數袋食物,又到民居門前敲門派食物。

夏洛特於2015年5月2日出生,是威廉王子和凱特的第二名孩子、英國王位第四繼承人。3月英國發起「為醫護鼓掌」(Clap for Carers)行動中,喬治小王子、夏洛特小公主和路易小王子三兄妹亦有拍手致敬。

(BBC/肯辛頓宮Twitter)

夏洛特小公主 相關報道:

【靚相集】英國夏洛特小公主 成長萌照逐格睇

英國民眾發起為醫護鼓掌打氣 約翰遜及喬治王子三兄妹拍片響應(2020.3.27)

一圖睇晒夏洛特生日照 從初生學行到當家姐(2019.5.1)

英新冠肺炎臨時醫院啟用供500病牀 威廉王子:讓民眾知道所愛的人能獲治療【短片】(2020.4.17)

英女王取消94歲生日禮炮 登基後首次(2020.4.18)

相關字詞﹕英國 夏洛特 夏洛特小公主 凱特 威廉王子 英國王室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