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國際

美國女大學生留家防疫 便利貼窗上砌字與年老街坊交朋友 (10:37)

美國新型冠狀病毒疫情嚴峻,在重災區紐約,一名女大學生留家防疫期間,靠用便利貼在窗戶砌字,與年老街坊交朋友,更為對方送上自製曲奇表達關心。

隔空交友的女大學生Lillian Kogan居於曼哈頓,她因獨自留在家中感到沉悶,上月以便利貼在窗上砌出「Hi!」字樣,希望街坊見到後會回應。果然不久後,對街一個單位的住戶貼出類似信息,雙方之後就分別用便利貼和畫紙隔空「聊天」。

某日Kogan碰巧看見街坊在屋外平台享受日光浴,才知「新朋友」原來是一對年老夫婦,便用便利貼問對方是否需要食物,又焗曲奇送到他們家中,並留下字條介紹自己和留下聯絡方式,讓他們有需要時可聯絡她。

Kogan的新朋友之一、84歲的Toni Sonet形容,這次交流在人們留家抗疫期間為她帶來友誼和娛樂,又笑言Kogan焗的曲奇非常美味。

(Inside Edition)

相關字詞﹕抗疫新階段 新冠肺炎 新冠病毒 新型冠狀病毒肺炎COVID-19 新型冠狀病毒肺炎 新型冠狀病毒疫情 新型冠狀病毒香港 2019冠狀病毒病 便利貼 朋友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