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國際

朝鮮傳媒籲民眾擁護金正恩 (16:45)

朝鮮領導人金正恩神隱近3周,惹來外界廣泛揣測下,朝鮮傳媒周五(5月1日)紛紛發表文章,呼籲民眾擁護金正恩的領導,並強調堅持自力更生的發展方針。

朝鮮勞動黨機關報《勞動新聞》今日的社評稱,應把最高領導人金正恩的思想和路線,當作唯一的方針和生命線,堅決貫徹落實。文章強調,即使遇到波折和考驗,也要成為信任和服從領導人的「熱血忠臣」。該報同時趁五一勞動節,報道金正恩向「以身作則、貫徹黨政策、推動鼓舞的模範宣傳人員」致謝。

內閣機關報《民主朝鮮》同日也發表社評,呼籲居民對金正恩忠心耿耿和團結一心。文章還號召民眾通過自力更生、自給自足創造更多財富,為促進經濟發展和提高人民福利作出貢獻。

4月11日勞動黨政治局會議已過去20多日,朝鮮官方傳媒仍沒有關於金正恩公開活動的消息。韓聯社分析認為,朝鮮官媒雖對金正恩健康狀態抱恙的說法保持沉默,但意在通過上述報道,暗示金正恩仍在掌權。

(韓聯社)

相關字詞﹕朝鮮 金正恩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