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國際

WFH出鏡沒穿面褲露大腿 已故「超人」記者兒子惹熱議 (23:42)

新型冠狀病毒疫情下,全球各地不少僱員都在家工作(work from home,WFH)。美國一名男記者在家工作期間,被發現出鏡時無穿上面褲,意外惹網民熱議。該記者的父親是曾在《超人》系列電影中扮演男主角「超人」的已故影星基斯杜化.李夫(Christopher Reeve),他的身分因此亦吸引外界注意。

「擺烏龍」的威爾.李夫(Will Reeve)現年27歲,是ABC電視台記者。他周二(28日)在家中工作期間,於節目《Good Morning America》出鏡報道時被發現「觀音頭掃把腳」,上半身穿上恤衫、西裝外套,下半身卻露出大腿沒穿長褲,惹來網民熱烈討論。威爾事後在Twitter轉發相關帖文,保證自己當時有穿短褲,並非赤裸下身。

威爾翌日把自己鬧出的笑話寫成新聞報道,在《Good Morning America》播出,提醒民眾在家工作期間,使用Zoom、Skype等軟件進行視像會議時要小心,以免再意外引發尷尬場面。

(洛杉磯時報)

相關字詞﹕抗疫新階段 新冠肺炎 新冠病毒 新型冠狀病毒肺炎COVID-19 新型冠狀病毒肺炎 新型冠狀病毒疫情 2019冠狀病毒病 在家工作 長褲 超人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