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國際

美國防部公開3段不明飛行物影片【短片】 (19:00)

美國國防部周一(27日)公開了海軍機師拍攝到的3段不明飛行物體影片,當中顯示有圓盤狀物體以高速飛行和轉向,以及機師當時的對話。國防部表示,希望藉着公開影片,釐清公眾的猜測、誤解。

其中一段影片攝於2004年,另外兩段攝於2015年1月,由美國海軍飛機的紅外線鏡頭拍攝。2004年的事件發生在美國西岸加州對出約160公里的太平洋上空,片中一名機師形容飛行物以極高速度飛走,兩秒鐘就消失,「完全無法解釋」。

2015年的兩段影片顯示有物體快速飛行並旋轉,相信是戰機機師的男子驚呼「天呀!」、「它在旋轉!」等。涉事機師兩年後曾向《紐約時報》表示,他們於2014和2015年在東岸接連遇上不明飛行物。

相關影片此前已流傳並引發熱議,美國海軍去年9月也曾承認影片真實。國防部近日發聲明稱,為了釐清公眾的猜測、誤解,因此決定公開這些「不明空中現象」影片。

(衛報/CNN/紐約時報)

不明飛行物體相關片段連結

相關字詞﹕不明飛行物體 美國 國防部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