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國際

4月27日疫情互動圖 疫下不一樣的環保生態 (22:00)

截至本港時間今晚(27日)9時半,全球新型冠狀病毒確診病例逾299萬宗,逾20.7萬人死亡。疫情最嚴重的美國有逾96萬人染疫,死亡人數逾5.4萬。

《明報》網站全球主要疫情地區互動圖:link.mingpao.com/62878.htm

多國實施封關、限聚令等防疫措施,意大利威尼斯自封城後,遊人大減,運河變得清澈,動物學家近日拍得水母暢泳其中令人心曠神怡的一幕,令人更關注保護環境生態【詳情】。

很多國家都因為疫情停課,美國內布拉斯加州一名學生趁着停課期間做研究,熱愛划獨木舟的她早前製造獨木舟,做好了基本支撐架,將之放在潮濕房間內,令獨木舟支撐架長滿蘑菇的菌絲體,晾曬後製成了不一樣的獨木舟。她相信蘑菇的菌絲體還可用來製造椅子及景觀建築等【詳情】。

相關字詞﹕抗疫新階段 新型冠狀病毒肺炎 新型冠狀病毒 疫情互動圖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