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國際

朝鮮媒體:金正恩向三池淵市勞動者致謝 美國「北緯38度」衛星圖:金正恩專列泊元山市 (11:26)

朝鮮領導人金正恩自4月11日起一直沒有露面,並傳出病危。朝鮮《勞動新聞》今(26日)報道,金正恩對參與三池淵市建設的勞動者致謝,但報道仍無刊出金正恩的新照片。三池淵市去年底從郡升級為市,作為經濟發展示範都市開發至今。

美國一個監察朝鮮動向的網站「北緯38度」(38 North)上周六(25日)披露,一列相信是朝鮮領導人金正恩的專列火車,上周曾停泊在東部元山市,惟未能反映金正恩行蹤或其身體情況。路透社報道,未能獨立查證金正恩是否在元山市。

據「北緯38度」衛星圖片,一列250米長列車,本月21日已停泊在金氏家族專用的車站;列車在23日仍然停泊,不知何時會駛離。

(中央社/路透社/北緯38度)

相關報道:路透引3消息人士:中國派醫療隊往朝鮮

相關字詞﹕金正恩 朝鮮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